延續古早味 留住人情味-滷伙純青
 
關於我們
 
 

現代人是這麼的全方位,下班回家後,還要處理那麼多的家庭雜務,如何可以體貼我身邊的人,讓大家可以『煮的快速』、『吃的安心』,這樣的想法,在心中發酵。

 
有一天,吃到了媽媽煮的滷肉飯,心中盡是滿滿的幸福感,如果,能跟所有的朋友分享媽媽的愛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開始了我們創業的念頭。
 
取名『滷伙純青』,源自於『爐火純青』的諧音字,希望能以此品牌,建立起與大家的連結,未來只要想到媽媽的幸福味道,就能聯想到我們。
 
我們的承諾
 
l   全系列產品絕對沒有防腐劑
 
我們要透過我們的產品,大幅縮短料理的時間,讓家人有更多的時間團聚,不將料理食物的時間浪費在廚房裡,當大家吃到我們的產品時,心中是滿滿的幸福感,這是我們的理念。
 
食的健康無負擔
 
嚴選CAS上等豬肉加上特製配方長時間慢火熬製而成,製作過程沒有添加防腐劑,讓您食的安心。
 
沒有過油過鹹,讓您食用無負擔,又吃的到濃濃的膠質,吃的健康、吃的安心,是我們製作滷伙純青滷肉調理包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