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弄壽喜燒
 
關於我們
 
 

胡弄壽喜燒,創店至今已5年,為吃到飽餐廳,不同於其他類似性質的餐廳,提供顧客貼心的桌邊服務。 本店位於熱鬧的基隆市區,雖然位在二樓,但店內環境十分寬敞,可容納多人,裝潢具現代風格,舒適無壓力的用餐環境,讓人可在此盡情享用美食。  胡弄壽喜燒是採用「日式干燒鍋」的吃法,有別於一般壽喜燒,採用鑄鐵鍋加上獨特醬料,將肉汁完整封存在燒肉裡,也可以變成湯鍋,結合乾燒與涮涮鍋的創意吃法,讓他們吃的健康又環保

推薦料理: 日式醬燒雞 採用新鮮的雞肉,搭被洋蔥絲及白芝麻,以醬油加糖的方式烹調,醬汁完整滲透鮮嫩的雞肉裡,鹹鹹甜甜的雞肉吃起來十分鮮嫩,雞肉及醬汁的結合讓日式醬燒雞成為本店的主打料理。

日式三杯透抽 採用基隆在地最新鮮的透抽,新鮮度絕對不在話下,透抽彈牙可口,麻油的香氣成功襯出透抽的鮮甜,品嘗起來味道濃厚,讓人忍不住多吃一碗飯。

 

日式奶酪 潔白軟嫩的日式奶酪,主要以純鮮奶及鮮奶油製作,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與奶粉,口感順滑且奶香味濃郁,滑滑嫩嫩的口味,是你來店必嘗的甜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