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i&Heymitemite 芽米服飾師大店
 
關於我們
 
 

Yami(芽米) & Hey mitemite(米特) 位於在台北市區內熱鬧的師大路巷弄裡, 於2007從需要跑警察的的Yami小攤子開始做起,在隔年一個機會下開始租了一間小小的店面Yami店,陸續開了第二間日系店Hey mitemite。

 Yami & Hey mitemite 一直以來都是著重於日系品牌的服裝飾品款式, 也包括了許許多多的日本小物,為的是希望能夠更加的貼近於台灣各個年齡層喜愛日本商品款式的女孩們,在貨品上也嚴格的挑選衣服的質感跟風格款式,即使需要花費在多的時間再挑選款式上面,為了增加稀有度我們很努力在挑選著盡量不會與人撞款的款式,希望能讓所有女孩們穿出門都會有著獨特的感受。

 隨著韓風的流行開始,慢慢的Yami店開始走向於另外一種不一樣的韓系風格,韓國的服裝有著許許多多不同於日系風格的款式,為了能讓更多年齡層的女孩挑選到專屬於自己的款式,我們跑遍了韓國各個店家百貨明洞梨花大學等韓國有著最前線流行資訊的地點增加更多韓國流行資訊,才開始於補貨上,對於款式我們秉持著挑選日系的想法,在款式的顏色.用料.車線.版型上嚴格的把關,希望能讓所有的女孩們都能穿的美美的出門。

 來到熱鬧的師大商圈千萬別忘了來找我們玩玩唷!!

 我們也有創立Face book 與粉絲團希望網路能讓居住在其它國家還有其它地區的女孩們也都能看到美美的服飾。